OnlyThirteen

不退坑,永远爱利威尔。
小可爱们不用关注~
更新随缘,有缘在tag见呀。

【利威尔x你】【日常】睡前多动症



一分钟前,利威尔按下床边的开关,柔和不刺目的灯光熄灭,屋内归于一片黑暗。


“晚安。”


“晚安。”


你们互道着晚安,各自躺好,酝酿着睡意,准备进入舒适的梦,度过静寂的夜,与枕边人共同迎接一夜过后未知而美好的清晨。


但是,现在,你睡不着。


说来甚是有趣,利威尔患有慢性睡眠不足的症状,而你则是深受难以入眠之苦,或许是因为你曾经长期的熬夜,如今只是自食任性的恶果。


你们的症状,说起来,都可算是一种失眠吧。


正常情况下,利威尔可以轻松而快速地入睡,但此刻,没有任何理由,你就是知道他还没睡着。


于是,你又泛起了你无伤大雅的小毛病。


你悄悄地将一只手向利威尔摸索过去,胡乱地摸索,因为夜盲的你是看不清利威尔那里的状况的。


你的手成功探到了身旁利威尔的脸,你用食指轻轻戳了戳他的脸颊,这张平日素来皱眉严肃的娃娃脸。利威尔没有动作。接着,你又轻轻地捏了捏精致的鼻子,利威尔还是没什么动作。


然后,你将手向上转移,摸到了他柔顺的头发,张着五指慢慢爱抚着。手感相当顺滑呢,真是舒服。


突然,你得寸进尺,手上加了力道,故意地,略狠地蹂躏了一把利威尔可怜的头发,并成功引起了利威尔无声的抗议,他伸手将你作妖的手抓住,握住,不容挣脱。


你失去了一只手的自由,不妨碍你还有一只不安分的手。


你伸出另一只手开始了进一步的骚扰,你的手攀上利威尔的脖子,几根手指轻轻骚动着。自以为可以惹得人发痒,其实真实效果并不如愿。接着慢慢移动到肩膀,接着往下划动,胡乱地挠动着手指。直到,自投罗网,自己将手送进了利威尔另一只空闲的手中。


利威尔轻轻握了握你的手,向你侧过身来,牵着你放在他头顶的手来到嘴边,轻轻亲吻,“喂,你这家伙,真是睡前多动症。”


你嘻嘻一笑,向利威尔凑近了些,离开了利威尔的手,捧起他精致的娃娃脸,虽然黑灯瞎火,但你就是知道他精致,一直以来,一直如此。


利威尔任由你捧着他的脸,而他则将手放在你的头顶,揉着你的头发。


“下次休息就把你送去医院儿科,让医生给你好好看看。”


“我才不去!”


突然,利威尔的手向你后脑勺一滑,稍一用力,将你的脑袋带到了他的面前。


利威尔吻上你。


你闭上了眼睛,微微张开嘴巴,以为他会更进一步,好好享受这个吻。结果他却收手住嘴,仰面躺好。


“嘁,每天都要懒床的家伙现在就给我老老实实地闭上眼睛睡觉。”


这个磨人的操作让你不由愣住,心里嘟囔:过分了啊。


但下一秒你还是无奈地接受了现实,因为时间确实不早了。


你也仰面躺好,回到刚关灯时的情形,只是此刻的你与利威尔,比先前贴的更近了些。


“晚安,我亲爱的利威尔~”


“老实睡觉,晚安。”


你安分了手脚,乖乖睡觉。


这次,不一会儿,你便感觉到利威尔已沉入睡梦。没有任何理由,你就是知道。


睡着的利威尔换了个侧身面向你的睡姿,手臂自然地揽在你的腰上,一如往常。


虽然你还入睡不得,但感受着安睡的利威尔的存在,你便安心。


今晚也要,听着利威尔平稳的呼吸声,心中想着早早入睡而安静地等待入睡啊。


晚安,亲爱的利威尔先生。


End.


晚上好。


评论(7)

热度(62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